互動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獲卓越成就獎

何圻光

 

商學院電訊盈科合辦的互動工商管理碩士課程(iMBA),獲由香港電腦學會主辦的2000年資訊卓越成就獎優異獎(產品),以嘉許此課程在優質、功能、創新及原創性方面的成就。評審委員會評語:「傳統高等教育的運作能夠藉著資訊科技進行更新,實在令人鼓舞。」

互動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是全港首個透過互聯網寬頻網絡教授之課程,亦是全球首創同類課程之一。這個資訊充裕的互動創新課程於1999年5月推出,並在去年初獲得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所舉辦的香港e大賞之設計及創意大賞,更被《亞洲週刊》評為2000年亞太地區最佳遙距工商管理碩士課程。

iMBA之學習模式包括錄像演講課,互動學習資訊連網、網上討論、以及透過多點式視像會議進行網上導修,學員亦可透過iMBA網獲得完善的支援服務。

歡迎瀏覽iMBA網頁www.imba.cityu.edu.hk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