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5 笔资料)
CityU English Anthem emphasising breakthrough thinking
城大推出英文校歌《Beyond Boundaries》,是較早前中文校歌《學研出塵》的另一國際語言版本,更是再創先河,推出兼具多種語言的校歌。
縮圖
城大英文系助理教授Peter Jordan博士榮膺本年度傑出教學獎。
Thumbnail
約150名來賓12月12日同聚城大,欣賞2011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Tomas Tranströmer的作品。
Thumbnail
城大四位學者分別成為新成立的香港人文學院副院長及創院院士。
Thumbnail
城大1月14日舉行銀禧校慶紀念書刊發佈儀式暨2010-2015年策略性發展計劃啟動典禮,標誌創校25年的城大將踏入新紀元,致力建成以卓越研究和創新專業教育課程著稱的大學。
Thumbnail
著名華裔作家毛翔青先生與城大比較文學及翻譯講座教授張隆溪教授,於9月4日透過輕鬆對話探討東西方文化的異同。
Thumbnail
城大成為劍橋大學800周年及劍橋大學出版社425周年展覽會的焦點。校長郭位教授在開幕禮上擔任主禮嘉賓,並發表演說。
Thumbnail
四名英文系學生脫穎而出獲得城大歷史獎,並將參與大學銀禧校慶計劃,協助撰寫25年校史。
Thumbnail
城大學生在第三屆城市文學創作獎徵文比賽中盡露鋒芒,在三個組別共16個獎項中,贏得7個獎項。
Thumbnail
四名城大學生獲頒本年度的「傑出學生服務獎」,以表揚他們熱心服務社群,展現傑出領導才能。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