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2 笔资料)
風起雲湧
創意媒體學院學生運用香港天文台的氣候數據,創作了20件新媒體藝術作品,4月27日至29日在大館F倉展室舉行題為「風起雲湧——藝術、科學與極端天氣」的展覽。
城大和香港科學館合辦「鯨豚法醫︰同你『港』鯨豚」展覽,是本港首個以鯨豚為主題的公眾展覽。
城大和香港科學館合辦「鯨豚法醫︰同你『港』鯨豚」展覽,是本港首個以鯨豚為主題的公眾展覽,展期由4月26日至5月29日。
商學院歡迎首屆EMBA+MPA課程學生
城大商學院為首屆EMBA+MPA課程學員舉辦迎新活動。
長沙市人民政府代表團4月15日訪問城大,雙方簽訂合作備忘錄。
CityU wins Geneva awards
城大研究團隊於瑞士舉行的第47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榮獲四個獎項,包括兩項金獎和兩項銀獎。
Étienne Ghys教授在4月4日主持法國—香港傑出講座系列,從數學觀點探討行星運動。
城大於4月9日舉辦「城大僱主午宴2019」,以加強與企業的聯繫和協作、讓僱主更深入了解城大的教育理念,及展示學生的優秀發明及學習成果。
兩項由城大學生研發、幫助傷健人士的作品,因設計創新勇奪「2019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城大兩名學生憑出眾學術表現及積極服務社會的精神,分別獲頒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獎學金及研究生獎學金。
城大修讀環球商業系統管理的四年級學生李浩維及公共政策學系三年級博士生商靚,憑出眾學術表現及積極服務社會的精神,分別獲頒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獎學金及研究生獎學金。
促進香港神經科學研究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3月25日至26日舉辦研討會,探討神經科學進展。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