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歡迎首屆EMBA+MPA課程學員

黃慧婷

 

First  EMBA + MPA programme

 

為配合「一帶一路」倡議及回應高級管理人員的培訓需要,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商學院與清華大學公共管理學院共同合作,推出亞洲首個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MBA)暨公共管理碩士(MPA)學位課程。

這個EMBA+MPA課程以公私營合作(PPP)為重點,探索當前工商及公共管理的趨勢與知識,助學生把握「一帶一路」新機遇。課程獲聯合國歐洲經濟委員會(UNECE)支持,部分單元將於聯合國瑞士總部教授,而學生會到「一帶一路」國家作實地考察,從而體驗PPP的最佳方案。學生完成相關課程要求,將獲城大頒授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及清華大學頒授公共管理碩士學位。

課程於2019年春季開課,首屆32位學生來自香港、內地、台灣及亞洲多國。這批學生都是資深政府官員、大型國家企業或上市公司高層,行業跨越金融、投資、建設、物流等界別。

城大商學院於4月11 至14日為這批學生舉辦迎新活動。商學院院長嚴厚民教授在迎新活動中致歡迎辭,其他活動還包括以「中國經濟」和「政商大視野」為題的講座,講題涵蓋政經法制、創新科技等範疇,主講嘉賓包括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博士、商湯科技(香港)總裁尚海龍先生、清華大學公共管理學院副院長楊永恆教授等。城大副校長 (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秘書長林群聲教授、商學院管理層和清華大學楊永恆教授等出席了迎新晚宴,與學生交流。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