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6 笔资料(共 6 笔资料)
Thumbnail
中文、翻譯及語言學系舉辦「世界文明與通識教育」研討會,為世界級學者提供交流機會,共同探討「世界文明」科目教與學的方法。
Thumbnail
城大今天舉行「生物科學前沿:學習與記憶」學術峰會,世界頂尖學者匯聚城大,剖解大腦學習和記憶之謎。
Thumbnail
郭位教授6月13日在「第三屆京港大學校長高峰論壇」上論述兩地大學應如何增強科技合作,以構建區域創新體系,促進高等教育國際化。
Thumbnail
管理學系的調查顯示,香港僱員信心四年來首度下跌,低於2005年的水平,受訪市民對工作安全感和工作前景均感悲觀。
Thumbnail
城大領導的海洋環境研究及創新科技中心,獲教資會卓越學科領域計劃批出持續資助港幣2,360萬元,再次肯定其對香港及全球海洋環境研究及管理的優秀貢獻。
Thumbnail
應用社會科學系主辦的社會工作及輔導工作國際會議6月2日在城大揭開序幕,會議集中探討如何在衝突頻生的世界中推廣和諧與公義。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