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1 笔资料)
根據研資局6月29日發布的2007-08年度「角逐研究用途補助金」報告顯示,城大表現卓著,於八間大專院校中排行第四,獲撥款總額更較去年上升逾22%。
Thumbnail
各大機構為電腦科學系91名今年修讀電腦科學榮譽理學士課程的三年級學生提供約370個實習職位,較去年及前年分別上升超過15%及38%。
Thumbnail
城大語言資訊科學研究中心為過去十年不斷湧現的「常用」詞或日益被遺忘的「邊緣」詞作一統計,並由6月26日起陸續在網上發佈該統計結果。
Thumbnail
「國際社區發展協會香港會議2007」於6月25日在城大舉行開幕典禮,主題為「結伴推動以民為本的社區發展:全球化下的挑戰與回應」。
Thumbnail
城大電子工程學系學生在本地及多項國際比賽中接連獲獎。
Thumbnail
城大與香港基本法教育協會於6月22日及23日合辦基本法國際研討會,匯集40多名本港、內地及國際知名專家共同回顧香港基本法在過去十年的實踐與執行。
《2006年香港城市大學(修訂)條例草案》就調整城大校董會成員組合的建議在2007年6月14日獲得立法會通過。
Thumbnail
城大中國文化中心6月18日舉辦故宮書畫展賞析講座,向中學教師及公眾介紹國寶級書畫珍品,反應熱烈。
Thumbnail
來自不同地區的文化及語文教育學者,於6月21日至6月22日出席由城大舉辦的「中國文化、文化認同與語言焦慮」國際研討會。
Thumbnail
城大於今年6至7月為中學校長及教師舉辦「中學老師教學新知2007」課程,協助他們面對教育改革中的各種變化,不斷提升個人資歷,以迎接挑戰。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