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9 笔资料(共 9 笔资料)
On 27th, March, CityU students excelled once again in the 6th Intervarsity Putonghua Recitation Contest.
大約100名學生參加了4月21日關於中國的興起對香港經濟和就業市場影響的論壇。這次論壇由《亞洲華爾街日報》倡議,亞太地區學生企業家協會(ASES)香港分會舉辦,城大商學院贊助,試圖幫助學生理解和準備未來就業的方法。
城大跟美國康奈爾大學、明尼蘇達州聖瑪利大學、澳洲南昆士 蘭大學、加拿大薩里遜山大學以及英國雅禮大學等著名學府一般,積極推行全人教育,更是香港首家提倡「全人教育」的大學之一。
近年,由於越來越多研究強調奧米加三脂肪酸對人體的重要,市面上出現了不少含有這種成分的健康食品。DHA( 二十二碳文稀酸)是奧米加三脂肪酸中的一個主要成員,由於得到傳媒廣泛宣傳為有助嬰兒腦部發育,又可保護成年人的血液循環系統,已被視為有助提高聰慧的元素。
為了響應大學的籌款號召,四月初,宿生發髮起了一場宿舍範圍的籌款運動,合力支持這一行動。
藝術與科技能否融合並應用於心理治療?答案是肯定的。城大一位電腦科學家已成功將其技術研究應用於藝術、音樂和治療專家的領域,從而幫助心理上和身體上的殘疾人士。
“The rapid development of technology induces significant changes in the design, construction and facilities of modern buildings and our living environment,” said Mrs Julie Mo, Head of the Division of Build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 (BST), who opened the Built Expo, 2-3 April 2004.
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 (RFID) is an emerging technology expected to bring revolutionary development in the supply chain sector. A forum on “Advances in RFID Technology" at CityU on 30 March attracted over 100 academics, industrialists and business professionals craving new knowledge in the field.
初次見到耿春亞是在他23歲的生日派對上,神采飛揚的他正樂津津地看幾個朋友打遊戲機。那是去年暑假,正值他領導的“第五媒體”團隊被告知在香港工程師學會主辦的“香港多媒體流動通訊創作比賽2003”獲得金獎。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