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6 笔资料)
Huge win for CB students in famed McDonough Business Strategy Challenge
城大商學院四名學生組隊參加「2024年麥克多諾商業策略挑戰賽」,並贏得冠軍。
A Global Journey: From South Africa to Paris and Beyond
甫從南非參加暑期交流回港,在城大升讀環球商業系統管理三年級的歐韋謙(Alex),已啟程前往法國,他對新的學習機會和文化體驗感到興奮不已。
Positive attitude grows with CityU-Learning online platform
城大的 CityU-Learning 網上教學平台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為學生給予適時支援。自2月7日網上平台正式推行,學生善用網絡資源恢復學習,應對疫情帶來的挑戰,提升個人能力。
Thumbnail
城大舉辦新春市集,各國學生體驗中華文化傳統,迎接羊年到來。
Thumbnail
城大舉行「Resonance」大型文化交流比賽,約350名本地及國際學生參加,以促進校園國際化。
Thumbnail
城大學生宿舍舉辦了一場魅力四射的晚會,慶祝印度的萬燈節。
Thumbnail
今年暑假,商學院一行18名同學在南非開普敦大學的學生醫療福利中心修讀社會企業課程,並參加實習。
Thumbnail
城大於4月2至3日在校內舉辦「國際教育博覽2012」,幫助學生了解20多個國家及地區的學習機會和校園生活。
Thumbnail
來自20個國家和地區的學生同慶城大國際日,各色國旗和民族服飾為校園增添多元文化光彩,霹靂哥的勁舞尤其令人驚喜。
Thumbnail
逾120名基礎年學生10月11日出席迎新晚會,透過輕鬆活動增進學生之間的了解,並幫助他們盡快融入大學生活。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