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6 笔资料(共 6 笔资料)
Thumbnail
陳美齡博士主持城大學生大使傑出講座,分享她的人生經歷。
Thumbnail
來自兩岸90家院校的260名大專生8月4日雲集城大,參加「龍願兩岸四地青年高峰會」。多名專家學者擔任主講嘉賓,探討兩岸城市的發展及青年應如何參與其中。
Thumbnail
文學評論家劉再復教授應城大邀請,4月22日主持了一場傑出學人講座,與城大中國文化中心主任鄭培凱教授合作,以對話形式講述中國文學的普世價值。
Thumbnail
「讓學者根據自己的興趣、想法、直覺、衝動自由地研究,最能產生學術成果,」中央研究院院士林毓生教授12月19日在城大論述學術自由理論基礎時說。
Thumbnail
一百五十名來自世界各地著名大學的學生領袖參與城大舉辦的2008年度大學生領導才能研討會。
What are the desirable qualities of a 21st century leader? That was the question of the day at the opening session of the Student Leadership Conference (SLC), 7 -11 June, 2004. CityU invited more than 120 student leaders from several prominent universities in the region to exchange their views.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