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5 笔资料)
CityU’s huge success at Inventions Geneva Evaluation Days 2022
城大研究人員於2022年網上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成就斐然,囊括22個獎項,連續第二年為全港大學之冠。
Eminent CityU faculty receive RGC awards
城大傑出教員在研資局11月24日的頒獎典禮上獲嘉許,以表彰其卓越研究成果,及對高等教育界作出的重大貢獻。
CityU secures HK$23m funding from two RGC Research Fellow Schemes
城大獲研究資助局新設立的「高級研究學者計劃」及「研究學者計劃」撥款逾港幣2,300萬。
第三屆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控制技術與應用會議8月19日至21日於城大舉行,雲集來自30多個國家和地區、逾300位工程學專家。
Thumbnail
香港城市大學十位教研人員獲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選為2018年高度被引用研究人員。
Thumbnail
城大學者與內地學者進行聯合研究,有三項研究課題獲得「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及香港研究資助局聯合科研資助基金」的資助。
Thumbnail
法蘭西公學院Pierre-Louis Lions教授11月10日為「法國-香港傑出講座系列」演講,講解高級「平均場博弈論」的要義。
Thumbnail
菲爾茲獎得主、巴黎法蘭西學院Jean-Christophe Yoccoz教授於11月5日蒞臨城大主持講座,該講座是城大25周年慶祝活動之一。
Thumbnail
城大於6月16日至26日舉行國際知名計算數學會議,逾400名數學專才雲集城大,出席這個首次在亞洲舉辦的數學會議。
Thumbnail
第四屆環太平洋數學會議於城大舉行,是城大劉璧如數學科學研究中心十周年慶祝活動之一,吸引了區內多位數學家出席。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