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1 笔资料)
CityUHK collaborates in groundbreaking research to track livestock disease threats and support smarter One Health interventions
城大周德豐講座教授(健康一體化)兼健康一體化及政策應用研究中心主任Dirk Pfeiffer教授聯同跨學科專家,研發出電腦工具,用作追蹤禽流感病毒的傳播。
CityU expert in veterinary epidemiology granted 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
城大周德豐講座教授(健康一體化)兼健康一體化及政策應用研究中心主任Dirk Pfeiffer教授獲頒享譽國際的施瓦伯獎(Calvin W. Schwabe Award)。
Thumbnail
超過50名城大師生參與由學生發展處及專上學院語文學部於4月3日合辦的「美藝雙修──語言藝術聲樂表演晚會」。
Thumbnail
城大於1月7日舉行城大專上學院大樓動土典禮。該大樓是配合大學長遠發展而興建的一座建築物。
Thumbnail
城大專上學院將展開新的發展階段,按照更清晰的目標,以優秀的教學團隊專注發展副學位教育。
Thumbnail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畢業生蔡志聰創作的互動裝置作品《魚池》,奪得本年度國際網頁錄像及本地設計獎項。
城大校董會於9月17日通過,繼續聘用調職專上學院的112名教職員為大學教職員。
Thumbnail
城大公佈新方案,確保112 位調職香港城市大學專上學院的教職員繼續獲大學以公積金條件聘用為大學本部員工。
Thumbnail
校長張信剛教授於12月13日宣佈,委任古羅燕蘭博士為副校長(行政),任期兩年,即時生效。
Thumbnail
城大2006學位頒授典禮於11月9至17日舉行。大學今年為社會培育了9,178名畢業生,其中2,654人獲城大專上學院頒授副學士學位。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