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7 笔资料(共 7 笔资料)
Thumbnail
投資未來、挽留及延聘優秀人才、鼓勵教師既教學又做研究,同時給予適當評估......郭位校長談大學策略發展願景。
Thumbnail
新校長郭位教授於5月22日首次擔任城市文化沙龍講者,以「古往今來可靠度」為題,評古論今,與眾賓客分享研究心得。
Thumbnail
逾100名城大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校友和學生於5月16日出席同學會周年晚宴,與立法會主席范徐麗泰博士和城大新任校長郭位教授度過具啟發性的夜晚。
Thumbnail
郭位教授5月14日正式出任城大校長。他在加入城大首天向全校教職員、學生和校友發出電郵,希望大家今後一同支持大學,應付未來挑戰,使城大繼續邁向卓越。
值此履職之際,謹向你們致以誠摯的謝意,給予我寶貴的機會,效力於這一出色的學術社群。
Thumbnail
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公司總裁王建宙博士出席城大商學院舉辦的領袖論壇,與逾百名師生分享建立企業品牌及軟實力的管理經驗。
Thumbnail
法律學院邀請蕭揚博士、宋相現法官及譚兆炳先生加入國際顧問委員會。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