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各位同事、同學、校友:

 

值此履職之際,謹向你們致以誠摯的謝意,給予我寶貴的機會,效力於這一出色的學術社群。

 

為了應付面對的挑戰,我已請教過不少城大人,了解大學各方面的運作,也得到很多寶貴意見。在未來的歲月裏,這種交流仍會繼續。聆聽了你們的意見後,我開始明白城大以及本地高等教育界抱持的理想和面對的挑戰。我深信,要應付這些挑戰、達到我們的目標,實有賴我們同心協力。

 

從效力城大這一日起,我已可預見城大卓越的未來,並希望城大成為教學質素優秀、研究成果出色的典範。我也深信,多接觸研究活動有助學生提升學習成效,如果有機會體驗學者的創新過程,就能獲得最佳的學習效果。外界往往以教員的學術成就和學生的學業表現評價一所大學。優秀的大學務必是創意中心,而創意則是對抗觀點和人才自由交流的全球挑戰的最佳防線。我們受益於高等教育界,因此有責任為香港、為世界創造更美好的明天盡己之力。

 

上下同心,其利斷金。我期待與各位──校董會成員、管理層、教職員、學生和校友──同心協力,共建未來。要使城大再攀高峰,大學社群的每一分子都是合作夥伴。謹在此向各位前任校長和校董會表示由衷感謝,感謝他們帶領城大取得的成就,並為未來的發展奠下基石。維持大學卓越的水平人人有份,現在我將盡己所能,確保這一進程得以延續。

 

獲委任為城大校長我感到無上光榮。在今後的日子裏,各位的支持和團結精神將是大學達成使命的關鍵。

 

 

郭位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