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6 笔资料(共 6 笔资料)
Thumbnail
市場營銷學系學生為七家本地及跨國商業機構進行市場調查,提供優質市務建議,其中七個小組於5月30日獲得傑出學生市場顧問獎。
Thumbnail
城大下學年將推出學生在學期間手提電腦長期借用計劃,借用期最長可達兩年半,以提高學習興趣和成效。
Thumbnail
城大今年向五名教員頒發傑出教學獎,表揚他們在校內推動優質教育所作出的貢獻。
Thumbnail
科學及工程學院於5月26及27日在校內舉行學生專題習作展覽,展出78項創意專題習作,參展作品題材豐富,設計理念多從日常生活需要出發。
Thumbnail
市場營銷學系三年級學生憑着深入分析、仔細研究及大膽建議,獲內地日本料理企業高度評價,並於5月21日舉行的「中國企業戰略管理顧問報告頒獎典禮2008」獲表揚。
Thumbnail
教育發展處和英語中心合辦第二屆電子歷程檔案設計比賽,鼓勵學生利用電子歷程檔案提高學習成效,並在15份入圍作品中選出四份得獎作品。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