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6 笔资料(共 6 笔资料)
城大校長張信剛教授表示,大學將更積極鼓勵來自世界不同地方的學生入讀城大,使城大變成一所更國際化的領先學府。
約150名城大教職員及學生出席了11月24日舉行的大學發展論壇。在論壇上,管理層介紹了校園的最新發展,並聽取教職員和學生的意見。
校長張信剛教授11月22日在設計營商周介紹知名建築師Daniel Libeskind先生,並表示他為城大設計的創意媒體大樓,是屬於香港和所有市民的。
香港城市大學於11月16日與福建省人事廳簽訂「2006-2010年人才合作意向書」,就未來五年的合作事宜達成共識,加強合作。
城大2005學位頒授典禮於11月8至11日、15至16日假校園舉行。城大一向致力提供優質的專業教育,今年則為社會培育了5,296名畢業生。
城大2005學位頒授典禮將於11月8至11日、15至16日舉行,大學將頒發榮譽博士學位予導演張藝謀先生和其他三位社會傑出人士。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