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5 笔资料(共 5 笔资料)
香港城市大學於「創新博覽會05」上,展出五十多項創新科技研究成果,讓市民更了解創新科技在日常生活中所帶來的益處。
塑膠製造光纖是光電子學技術近年的一大突破,其主要優點是比玻璃光纖敏感30多倍。城大光電子科技研究中心舉辦的「聚合物光纖國際會議」,深入探討此新技術。
城大科學及工程學院於今年暑假,再次舉辦以中學生為對象的外展活動,希望提升中學生對科學及工程科目的興趣。
ASTRI, the biggest R & D organization in Hong Kong, has agreed to license innovative computer software technology created by Dr Anthony Fong, Associate Professor in the Department of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城大學者憑藉以數學模型協助儲存和製作電腦動畫及設計圖像的論文,榮獲電子工程及多媒體領域最具權威的獎項之一。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