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8 笔资料(共 8 笔资料)
Thumbnail
著名科學家Herbert Waldmann 教授 3 月 25 日主持城大傑出學人講座,講解他對抗癌生物分子的研究。
Thumbnail
城大生物及化學系鄭淑嫻教授及其圑隊研發出嶄新的肉類成份快速鑑定技術,有助提高食品安全。
Thumbnail
城大科學家馬智謙博士及他的團隊利用基因療法加速周圍神經再生,可幫助受傷肌肉在黃金期內康復。
Thumbnail
電子工程學系陳關榮講座教授擔任最新一場「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演講主講,主題是混沌理論。
香港城市大學於「創新博覽會05」上,展出五十多項創新科技研究成果,讓市民更了解創新科技在日常生活中所帶來的益處。
塑膠製造光纖是光電子學技術近年的一大突破,其主要優點是比玻璃光纖敏感30多倍。城大光電子科技研究中心舉辦的「聚合物光纖國際會議」,深入探討此新技術。
ASTRI, the biggest R & D organization in Hong Kong, has agreed to license innovative computer software technology created by Dr Anthony Fong, Associate Professor in the Department of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城大企業附屬公司軟能科技有限公司,榮獲2005年香港傑出應用軟件大賽白金大獎(製造工業組)。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