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7 笔资料(共 7 笔资料)
製造工程及工程管理學系的洪友仁講座教授成功研製兩項創新「感應」技術—「晶石感應器」和「激光剪切干涉法」—有效檢測樓宇倒塌及外牆剝落的潛在危險。
電子工程學系許樹源講座教授成功研製國際統一的「無線電池充電平台」,創新和簡化了手提電子產品的充電過程。
香港城市大學法律學院與武漢大學環境法研究所於8月23日至24日聯合主辦「保護生態安全國際學術研討會」,促進區內與內地學者專家的交流討論。
製造工程及工程管理學系的洪友仁講座教授與葉偉霖博士,使用簡單的不锈鋼鏈和彎腳螺絲,設計防止鋁窗鬆脫的「安全鏈」裝置,
香港城市大學電子工程學系應屆畢業生張韻思及麥嘉銘,於2005電機工程師學會香港分會青年會員部論文比賽中,憑藉無線通訊範疇的研究,分別榮獲本科生組別冠軍及優異獎。
香港電台與城大合作於8月15日推出全新韓語廣播節目,名為「大韓風」。城大中文、翻譯及語言學系導師將擔任節目主持,推廣韓國語言及文化學習。
五十五名來自本地11間中學的中四至中七學生,參加由香港城市大學製造工程及工程管理學系(簡稱MEEM)主辦、蔣震工業慈善基金贊助的「蔣震MEEM技術工作坊」。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