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3 笔资料)
Thumbnail
郭位教授6月29日在拔萃男書院「2011步進社會分享會」上發表演講,論述學位與事業成功的關係,並與中學生、學生家長及老師分享成功秘訣。
Thumbnail
城大將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連戰博士、約翰‧納殊教授、曾鈺成先生、徐匡迪教授,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重大貢獻。
Thumbnail
日本最大茶道組織「裏千家」大宗匠千玄室博士6月23日訪問城大,推廣日本茶道文化,並探討長期合作的機會。
Thumbnail
城大6月24日以傑出校友范家輝先生母親的姓名命名「范彭綺雯多媒體會議廳」,范先生致辭支持設立動物醫學院,並提出部份捐款用於創辦動物醫學院。
Thumbnail
校友聯絡處於6月17日舉辦校友大使之夜暨畢業班聯絡大使就職典禮,吸引逾250位校友大使出席。
Thumbnail
城大舉行了兩場大學發展交流會,報告了城大長遠發展規劃的推行近況及財務事項。
Thumbnail
城大中文、翻譯及語言學系的人文研究組於6月16日舉辦首場書評討論會,題為「擲地有聲」,吸引近百名學生和本地及海外的學者出席。
Thumbnail
城大與本港另外兩所大專院校的代表在資訊科技論壇上交流經驗,探討如何以最新資訊科技配合即將推行的大學四年制課程。
Some 20 archeologists, scholars, researchers and curators from the mainland, Hong Kong, Taiwan, South East Asia and Australia gathered at CityU, 24 and 25 June 2004, to exchange their findings on China's 12th to 15th century ceramics and maritime trade.
Electronic Engineering PhD student Kenji Yum Tsz-yin clinched the First Prize in the 2004 IEEE MTT-S International Microwave Symposium Student Paper Competition.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