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夥同本港兩所大學合力提升資訊科技系統

陳倩茹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及本港另外兩所大專院校的代表在資訊科技論壇上交流經驗,探討如何以最新資訊科技配合即將推行的大學四年制課程。

「學術諮詢系統」論壇於5月18日舉行,主講嘉賓是美國國際學術諮詢系統聯會前任主席、天普大學人文學院副院長(學術事務)Jayne Drake教授。該論壇是城大、香港教育學院、嶺南大學三所院校合作的4Y計劃活動之一。

這項計劃獲得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重組及合作基金」資助,旨在提升三院校共用的學生資訊系統平台,以滿足新學制課程的要求。

4Y計劃小組主席、城大資訊總監陳漢偉博士在論壇上致辭,指出三院校的合作取得豐碩成果。「我們舉辦了多場論壇,以便三所院校及本港其他大學彼此交流及改進技術支援經驗,以配合即將推行的三三四學制改革,」陳博士說。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