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高远 奋力向前

Share this article 

Dr Allen Shi Lop-tak, BBS, MH, JP

杰出企业家及城大校友史立德博士凭藉无比决心及拼搏精神,一手创办印刷包装王国—华彩集团,客户遍布世界各地,为华南地区最大和最先进的商务印刷及纸品包装集团之一。

Dr Allen Shi Lop-tak, BBS, MH, JP
史立德博士, BBS, MH, JP
华彩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兼创办人
城大顾问委员会成员
城大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史博士早前以全票当选为新一届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厂商会)会长,将带领业界走出疫情及贸易战的挑战,再创高峰。

「言而有信,无惧挑战」是史博士的座右铭。史博士出身基层家庭,中学毕业後获母亲鼓励以一技傍身,便投身印刷业,及後更创业成立公司,纵然经过不少困难与挑战,但仍能突破重重障碍,以卓越产品和优质服务,成为业界翘楚。

「力争向上,与时并进」,史博士好学不倦,深明现代管理知识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因此报读城大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学习更多企业管理知识,并结合其多年实战经验,令公司业务蒸蒸日上。史博士认为成功的秘诀,是要为自己订立清晰的目标。多年来,公司不断追求突破,贯彻创新求变的信念,深获客户赞赏。

「取诸社会,用诸社会」,史博士积极参与社区服务,并慷慨捐款支持城大。他十分赞同城大发展动物医学教育,培育本地兽医人才,在健康一体化原则下,促进人类丶动物和环境健康。

「扩阔视野,把握机遇」,面对疫情对香港经济的打击,加上贸易战为行业带来的挑战,作为厂商会新一任掌舵人,史博士呼吁业界要咬紧牙关,特别要争取内地庞大的市场。同时,他又鼓励年轻人加深对祖国的认识,把握到大湾区发展的机会,为事业发展打好基础。


史立德博士,BBS,MH,JP

  • 华彩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兼创办人
  •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长
  • 城大顾问委员会成员
  • 城大基金荣誉副会长
  • 铜紫荆星章(2017年)
  • 太平绅士(2010年)
  • 荣誉勋章(2007年)

本文章摘录自《今日城大》。

你可能感兴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