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联学位奖学金 让学生改变命运

Share this article 

陳哲

2016年,工商管理学士毕业生陈哲获城大校友兼城大基金理事会成员廖英贤先生捐赠五十万元奖学金,远赴哥伦比亚大学展开他生命中的精彩一页。他记得宿舍学生来自五湖四海,很多明明已拥有成功事业,却重返校园修读硕士或博士课程。「哥大宿舍卧虎藏龙,令我的眼界更加广阔。」

Forest Chan Che
陈哲
工商管理学士毕业生

他如今在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毕马威会计师行」任职金融服务审计员,许多工作态度都是从哥伦比亚大学培养。「在美国念书要十分主动,上课不是为了坐着听课,而是主动向老师发问。我把这种态度用在职场上,我从不等上司给我差事,只要遇上问题便自己解决,这也是我很快获得上司欣赏的原因。」

饮水思源的他在美国时常给廖先生寄明信片或道贺卡,「廖先生没有义务给我奖学金,只是为了培育後辈才这麽慷慨解囊,他对我的影响是一生的,我会铭记於心。」

Forest Chan Che (left) gathered with Mr James Liu Ying-yin (right) to express his sincere gratitude.

陈哲(左)与廖英贤先生(右)见面,亲自表达感激之情。

Forest Chan Che (left) enjoyed the campus life in the US, he watched basketball game of Ivy League with his friends.

陈哲(左)与朋友一同观看常春藤联盟篮球比赛,融入美国的校园生活。

你可能感兴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