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3 笔资料)
Public health expert awarded major UK fellowship
亞洲及國際學系副教授Nicholas Thomas博士膺選為英國皇家公共衞生學會院士。
Eminent CityU faculty receive RGC awards
城大傑出教員在研資局11月24日的頒獎典禮上獲嘉許,以表彰其卓越研究成果,及對高等教育界作出的重大貢獻。
Thumbnail
城大推出全新的流動學習試驗計劃,購置約400部iPad和iPod Touch借予學生使用,並配上新軟件支援電子學習平台,讓學生隨時隨地交流和學習。
Thumbnail
環境局局長邱騰華先生9月17日擔任「香港──綠色都市?」講座主講嘉賓,剖析香港環保現狀。該講座是城大新推出的跨學科課程的一部分。
Thumbnail
教育發展處為參加「精『英』互動廊」及「學術全攻略」的學生導師舉辦本學年首次聚會,希望學生導師藉此機會深入了解自己的角色與責任,並同時擬訂學習目標。
Thumbnail
城大將於2007-08學年下學期開設「全球化下的身分與公民意識」的通識科目,讓學生學習及討論公民的權利與責任。
Thumbnail
城大管理學系舉辦以「樂在其中談工作」為主題的住宿工作坊。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先生和多位社會才俊,應邀與系內的三年級學生分享工作和人生經驗。
管理學系於1月21至22日舉辦第五屆住宿工作坊,並以「開創美好人生與事業」為主題,廣邀各界領袖及城大校友現身說法,跟該系逾70名準畢業生分享工作和人生經驗。
More than 70 final-year students of the Department of Management attended a workshop featuring some of Hong Kong's leading business leaders. “Creating Your Own Success – Insights from People Who Made It,”held 18 and 19 December, was the department's fourth Residential Workshop under its Career Development Programme aimed at better preparing graduating students for the real-world challenges ahead.
Which variables have been proven to cause the failure of an organization — discrimination based on ethnicity, or discrimination based on work values?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