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9 笔资料(共 9 笔资料)
TEA 2021
城大本年度傑出教學獎的兩位得主秉持一致教學理念,均以學生為建構知識的中心點,鼓勵他們自主學習。
Landmark ceremony marks ‘Commencement’ for graduating students
城大於5月22至31日為2021年畢業生舉行畢業典禮。
Breakthrough in battling Triple-Negative Breast Cancer
城大生物學家發現導致「三陰性乳腺癌」致癌基因活躍的超級增強子。
Alumni’s caring spirit flourishes at CityU
城大於5月14日舉行典禮,將學生事業中心命名為「鄭發丁伉儷學生事業中心」,以感謝鄭發丁博士伉儷對大學的支持和慷慨捐助。
CityU wins 12 awards at Inventions Geneva Evaluation Days, the highest number among all universities in Hong Kong
城大研究人員於2021年網上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囊括12個獎項,包括一項評審團嘉許金獎、五項金獎、三項銀獎和三項銅獎,數量為全港大學之冠,展示城大的卓越研究獲得國際肯定。
Advanced robot sensors facilitate superior touch and feel
城大學者研發出仿如人類皮膚的新型觸覺傳感技術,有望改善身體有嚴重創傷人士的生活質素。
 Talents programme launched at CityU for nurturing future leaders
城大推出嶄新的「城大優才計劃」,為積極學習、銳意在未來瞬息萬變、高科技的社會中成為領袖的學生,提供別出心裁的豐富課程。
 HK$12 million CityU grant continues to invigorate local fisheries
城大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獲撥款1,200萬港元,促進本地漁業的可持續發展。
Leaders Circle strengthens university-industry collaboration and fundraising capacities
城大工商業領袖協會第三屆指導委員會就職典禮於5月4日圓滿舉行。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