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6 笔资料)
Thumbnail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應邀赴台發表演講,分別講述對高等教育國際化的見解,以及能源對環境的影響。
Thumbnail
城大新近啟用的訪客中心設計獨特,反映城大創新開放的文化。
縮圖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於8月出席新生註冊日以及學生會迎新營開幕禮,歡迎新生。
縮圖
城大於2018年8月20日慶祝香港首家及唯一的動物醫學院命名為「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學院由城大與其國際夥伴美國康奈爾大學合作建立。
Thumbnail
城大承蒙恒基兆業地產集團主席李兆基博士大紫荊勳賢捐贈1.2億港元,以支持大學長遠發展。
縮圖
城大將頒授榮譽院士銜予三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為城大及社會服務並促進其發展的傑出貢獻。他們是哈利.般哥先生、唐慶綿女士、黃俊康先生,BBS。
Thumbnail
城大於12月22日舉行命名典禮,以傑出校友梁少康博士太太的姓名,將十四號演講廳命名為「梁高玉德演講廳」,以表彰梁博士多年來對城大的支持及慷慨捐助。
Thumbnail
由城大主辦的第八屆「城市文學創作獎」,現已開始徵稿,主題是「人文環保」。
Thumbnail
城大馬拉松團隊於12月16日參加台北馬拉松比賽,並首次在台灣舉辦校友文化交流活動。
Thumbnail
城大資深校友首次組團於2012年12月赴台北參觀交流,體現城大校友聯絡處致力連點成線、為編織校友聯絡網所做的努力。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