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訪客中心正式啟用

陳沛芬

 

The outlook of the recently opened Visitor Centre.
新近啟用的城大訪客中心。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新近啟用的訪客中心設計獨特,反映城大創新開放的文化。 

訪客中心位於劉鳴煒學術樓三樓,設有一個特別的球形接待區,訪客在開放時間內外均可在該區隨意參觀。

Professor Way Kuo, CityU President, opens the new Visitor Centre.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為新訪客中心揭幕。 

 

Student helpers show Professor Kuo how the interactive digital panel on the TV Wall works.
學生向郭校長介紹電視牆上的互動數碼面板如何運作。

 

The Visitor Centre is a key portal for visitors who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CityU.
訪客中心售賣多種城大品牌精美紀念品。

 

中心內有寬敞的空間展出紀念品,以及重點展品:互動電視牆。牆上載有豐富多媒體內容,例如供不同用家試玩的動態感應遊戲,亦會播放影片,介紹城大的最新成就。

中心亦是一家不設現金交易的小店,售賣城大品牌文具、衣服、飾物和其他精美紀念品。蒞臨中心的訪客,一定不會空手而回!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