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校長歡迎新生

蔡卓慧

 

President Kuo (third from right), Professor Ip (far left), Dr Kwok (far right) and Dr Wong (second from right) visit the stalls of the SU clubs and societies.
郭校長(右三)、葉教授(左一)、郭博士(右一)、黃博士(右二)參觀學生會團體及學會的攤位。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長郭位教授於8月出席新生註冊日以及學生會迎新營開幕禮,歡迎新生。 

在8月9日的新生註冊日,郭校長與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輔導長郭致偉博士、學生發展處處長黃志添博士參觀了學生會團體及學會的攤位,與學會幹事及新生見面。

此外,郭校長出席8月19日的學生會迎新營開幕禮,歡迎300多名新生加入城大大家庭。葉教授及郭博士亦有出席。

郭校長致歡迎辭時提及,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近日命名,正好與學生一起迎接新開始;他祝願新生大學生活事事順利。

本年度的學生會迎新營於8月19日至21日在西貢保良局北潭涌渡假營舉行。新生透過一系列團體活動結交新朋友,並了解在城大的生活。

President Kuo greets new students at the kick-off ceremony for the SU orientation camp.
郭校長出席學生會迎新營開幕禮,歡迎新生。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