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4 笔资料)
CityU marathon team led by President Kuo embodies spirit of excellence in academics and sports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聯同約240名城大跑手,參與10月24日渣打香港馬拉松2021。今次是郭校長連續十二屆(除2020年因新冠疫情停辦之外)率領城大馬拉松隊參加渣打香港馬拉松,展現城大人文修武德的風範。
Post-War Hong Kong and the Story of Tat Chee Avenue
城大於10月18日至31日舉行「戰後香港與達之路的故事」展覽。
CityU Art Festival 2021
城大於10月8日晚演出以「樂韻飛翔」為題的開幕音樂會,由著名大提琴演奏家王磊先生率領一眾香港年輕音樂家演出多首大師級樂曲,為10月8日至11月3日舉行的2021/ 2022城大藝術節揭開序幕。
LSNS survey
城大管理科學系一項調查發現,在新冠病毒疫情影響下,香港長者社交孤立風險高,不單損害身心健康,增加患病風險,還會加重醫療服務的壓力。
Thumbnail
中國工程院常務副院長潘雲鶴院士在城大舉行講座,暢談科學與藝術的相通和互補。
Thumbnail
中國工程院院士書畫社首次在香港舉行大型展覽,為公眾呈獻14位院士的120幅作品,藉以慶祝香港主權回歸15週年。
Thumbnail
「城大零廚餘週」活動展開,向全校師生員工傳遞減少廚餘的訊息,以期為城大營造一個「零廚餘校園」。
Thumbnail
城大機械及生物醫學工程學系李文榮教授獲中科院及裘槎基金會撥款一百萬港元,研究及早發現癌細胞的新技術。
Thumbnail
數學系何永昌教授及中文、翻譯及語言學系潘海華教授獲選為2011年度長江學者講座教授,他們將與內地重點建設高校合作,進行研究和人才培育。
Thumbnail
城大啟動跨學科活動火焰計劃,藉此促成師生共同努力,在校園培育創意,並提倡社會革新和創業精神。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