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2 笔资料)
Thumbnail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5月27日分別參加裘錦秋中學和宣基中學的畢業禮,擔任主禮嘉賓並發表演說,勉勵學生珍惜時光,志存高遠。
Thumbnail
城大科學及工程學院舉行學生專題習作展覽,展出的近90項創意科技作品可解決不少生活難題,突顯學生發揮創意、學以致用的能力。
Thumbnail
逾130名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校友和學生於5月28日同學會周年晚宴上共晉晚餐,並細聽前立法會議員、香港民主黨創會主席李柱銘先生暢談社會和諧。
Thumbnail
校友聯絡處於4月20日舉辦內地畢業生歡送會,逾100名城大內地畢業生參加活動,聽取校友講述職場經歷和見聞。
Thumbnail
市場營銷學系三年級學生為五家企業擔任市務顧問,並為之設計市場營銷計劃,表現優秀的學生於5月24日獲頒「傑出學生市場顧問獎」。
城大連續第二年在Quacquarelli Symonds亞洲大學排名榜中名列最佳大學第15位。
Thumbnail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九名畢業生及學生參加第16屆香港獨立短片及錄像比賽,以精彩的作品贏得兩金三銀等總共八個獎項,獲獎總數歷年最多。
Thumbnail
畢業於城大創意媒體學院的新媒體藝術家張瀚謙先生,能夠化平凡的事物為新奇有趣的互動藝術品,獲得藝發局頒發2010年藝術新秀獎。
Thumbnail
郭位教授應中華基督教會何福堂書院邀請,於5月19日參加該書院科學周暨「自然科學環保保育徑」開幕典禮並擔任演講嘉賓,主題為「科學與災難」,並藉此向中學生推廣城大。
Thumbnail
城大舉辦的第六屆城市文學創作獎圓滿結束,頒獎禮於5月18日舉行,散文、小說、新詩、文化與藝術評論四個分組的優勝者獲得嘉獎。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