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4 笔资料)
CityU scholar wins Tencent’s Xplorer Prize
城大王鑽開教授榮獲騰訊基金會頒授2020年「科學探索獎」。
President greets new semester with students and staff
城大將由今天起恢復部分面授課堂。城大校長郭位教授於9月26日聯同14名管理層成員及學院院長,與500多名學生共迎新學年。
CityU confers Honorary Fellowships on three distinguished persons
城大9月22日頒授榮譽院士銜予三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為城大及社會服務並促進其發展的傑出貢獻。
CityU pioneers most powerful computational platform among local higher institutions
城大設立全新先進高效能電腦運算設施,創本地高等院校先河。
Thumbnail
城大將頒授榮譽院士予劉靳麗娟女士、梁少康博士、梁永泰博士和孫大倫博士,以表彰他們對城大發展所作的貢獻。
Thumbnail
城大委任傑出科學家兼學術界翹楚Arthur B. Ellis教授為學務副校長。
Thumbnail
「中國不應永遠做『世界代工廠』;走向富裕的中國,必須重視『問題導向』硏究,使『中國製造』轉變為『中國創造』,」校長郭位教授擔任鳳凰衛視「世紀大講堂」主講時說。
Thumbnail
法律學院院長獲國際比較法科學院名譽院士榮銜,反映城大法律專業學者的國際地位。
Thumbnail
城大出版的《亞太會計及經濟學期刊》,獲納入全球著名的「社會科學引文索引」(SSCI),顯示其卓越研究水平獲國際認同,學術地位亦日益提升。
Thumbnail
城大首度與復旦大學合辦工商管理博士課程,培育具國際競爭力又深諳內地國情的高層管理人員。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