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與師生共迎新學年

黃慧婷

 

President greets new semester
郭校長聯同14名管理層成員及學院院長,與500多名學生共迎新學年。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將由今天起恢復部分面授課堂。城大校長郭位教授繼8月底以網上方式歡迎新生後,於9月26日聯同14名管理層成員及學院院長,透過面對面及網上方式,與500多名學生會面,共迎新學年。 

President greets new semester
郭校長致歡迎辭。 

 

郭校長致辭時說:「歡迎大家加入城大,感謝城大社群連月來共同克服疫情帶來的前所未有挑戰,並透過CityU-Learning網上學習平台繼續教學工作,令學生的學習進度不受影響。」此外,他特別向學生講述城大未來五年的策略性發展重點。中秋佳節將近,郭校長語重心長地勉勵大家繼續努力抗疫、保持社交距離,並祝願大家在和睦關愛的氛圍下,懷抱理想、獨立思考。 

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亦為出席學生簡介大學未來重點發展的學生項目,包括為優秀學生提供增益課程、由本學年起引入新的學位榮譽標準(Cum Laude),以及進一步提升畢業生的就業能力等。 

迎新活動的其他精彩環節包括:城大跆拳道校隊作表演,郭校長臨時應邀上台表演一記手刀劈木板,博得全場熱烈掌聲;「棟篤笑」演員兼校友Vivek Mahbubani先生與學生大講笑話。壓軸登場的是城大學生表演兩首音樂劇作品,為活動劃上完美句號。 

President greets new semester
(左圖) 葉教授為學生簡介大學未來重點發展的學生項目。(右圖) 城大跆拳道校隊表演時,郭校長臨時應邀上台表演一記手刀劈木板。

 

出席活動的14位大學管理層成員、學院院長、部門處長包括: 

  • 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 
  • 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 
  • 副校長(行政)李惠光先生 
  • 特別項目總監林群聲教授   
  • 秘書長袁國傑教授    
  • 商學院院長陳友華教授  
  • 理學院院長陳漢夫教授  
  • 創意媒體學院院長艾朗宏教授  
  • 數據科學學院院長秦泗釗教授 
  • 能源及環境學院院長陳澤強教授  
  • 法律學院院長陳清漢教授  
  • 學務長崔永康教授  
  • 學生發展處處長黃志添博士 
  • 傳訊及公關處處長鄺得互教授 

按此收看精華片段。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