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9 笔资料)
Symposium explores business opportunities along Belt and Road
城大持續發展研究中心於1月7日舉辦研討會,匯聚傑出學者、業界與專業團體領袖,以及政府官員,交流意見。
EE establishes new joint lab with six partners to promote the commercialisation of innovative technology
城大電機工程學系與六間知名科技企業1月14日成立城大電機聯合實驗室,攜手促進科研及知識技術轉移,推動香港創新科技發展。
CityU’s Industry Ready Programme
城大與多家香港的知名行業合作夥伴簽署備忘錄,開展一項獨特的計劃,以培育能源、環境和可持續發展的行業專才。
Thumbnail
城大鍾樹鴻教授憑蟻群優化算法研究獲國家教育部頒發自然科學獎一等獎。這是鍾教授與中山大學張軍教授的合作研究項目,在電子線路科研中起到承先啟後的作用。
Thumbnail
城大3月26日舉行「昔日同建榮耀,明日共創輝煌」問答及創意比賽頒獎典禮,嘉許學生發揮創意,推廣城大2010-2015年策略性發展計劃。
Thumbnail
城大商學院交換生學會仿傚上海世博會,於3月26日舉辦「城市博覽」,透過展覽、表演和遊戲,促進文化交流。
Thumbnail
學生就業及實習策劃處3月25日舉辦「完美絕配:畢業生招聘與僱主品牌」夜宴,讓僱主與學生會面增進彼此了解,並鞏固大學與僱主間的緊密聯繫,協助畢業生就業。
Thumbnail
15名電腦科學系學生組成五個小組,於「IBM全港大學程式設計比賽」中擊敗來自港、澳其餘七間大學的參賽小組,奪得團體總冠軍。
Thumbnail
城大3月25日舉行獎學金頒獎典禮,並藉此機會表彰20多年來一直熱心捐助獎學金的善長。
Thumbnail
城大參與「第15屆中國國際教育巡迴展」,展開新一年度內地招生活動,向內地優秀生、家長和中學教師介紹城大優勢,以提升本校形象和名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