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31 笔资料)
郭校長(右)與提輪法師出席支票捐贈儀式。
城大獲香港華嚴佛學社捐贈300萬港元,成立留本基金作獎學金之用。
城大-清華大學MPA+EMBA課程首屆開學禮
城大與清華大學合辦的MPA+ EMBA學位課程8月24日在北京舉行首屆開學典禮。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在典禮上發表演說,鼓勵學生營商時應顧及社會責任。
城大長者學苑成立十周年,
城大長者學苑成立十周年,於8月22日舉行慶祝典禮。
第三屆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控制技術與應用會議8月19日至21日於城大舉行,雲集來自30多個國家和地區、逾300位工程學專家。
城大將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兩位傑出人士
城大將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Michael Kotlikoff教授、梁智鴻醫生,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重大貢獻。
「我們將盡心盡力為大學服務。」第20屆學生會主席黃志揚在3月30日舉行的學生會聯合就職典禮上保證。
公共及社會行政學系五名學生於3月份「香港運輸物流學會學生日」報告比賽中奪魁。他們分析港珠澳大橋建築設計的利弊,憑藉對時事的認識和精闢的見解,勇奪冠軍。
香港城市大學校長張信剛教授與前副校長高彥鳴教授,與逾二十位中學校長及就業輔導主任就有關城大的教育理念及經驗舉行了一次對談。
三名香港城市大學學生於2004年電機暨電子工程師學會(香港分會)學生論文比賽中,囊括研究院生組別冠、亞軍,以及本科生組別季軍。
聯合國婦女發展基金邀請城大東南亞研究中心研究員出席於紐約市舉行的「婦女在海嘯重建中的角色」討論會。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