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1 笔资料)
Thumbnail
政治人物囊括了「2008年泛華語地區全年綜合名人榜」的前三名,他們依次是台灣的陳水扁、美國候任總統奧巴馬和國家主席胡錦濤。
Thumbnail
城大語言資訊科學研究中心在網上公佈的2007年港台京滬各地多個綜合和個別「全年名人榜」顯示,各地最關注台海兩岸情況。
Thumbnail
當此經濟下滑時期,有何策略可使企業維持經營乃至興旺發達,而無須裁員縮編?由城大主辦、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協辦的商業硏討會,以富創意及革新的角度探討這一問題。
Thumbnail
城大於12月18至20日舉行「第十三屆國際粵方言研討會」,從不同角度審視粵語的源頭、發展和應用。大會同時舉辦「香港與鄰近地區史前石刻展覽」。
Thumbnail
法律學院於12月16日舉行第15屆Goff仲裁講座,邀請美國耶魯大學法律學院的著名國際法學者W. Michael Reisman教授擔任主講。
Thumbnail
城大於12月4日為新落成的風洞設施舉行開幕典禮。該設施將增強城大在風工程領域的研究,配合香港規劃發展及環保的需求。
Thumbnail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與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校長Stephen Toope教授於12月3日同時擔任「2008 CASE亞太教育與發展會議」專題講者,討論教育發展。
Thumbnail
城大於12月3日至5日舉行第十四屆世界英語國際協會會議,這是享譽國際的英語研究學術會議之一。
城大物理及材料科學系博士研究生傅勁裕,在11月22至26日於北京舉行的「2004年中國材料研討會」上,榮獲青年優秀論文獎。
Computer academics and scientists from the Asia Pacific region, Europe and North America gathered at CityU, 11 to 16 December, to participate in the Croucher Advanced Study Institute (ASI) programme on “Cryptography and Wireless Security. The event is hosted by CityU’s 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 (CS) with financial support from the Croucher Foundation.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