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8 笔资料(共 8 笔资料)
Thumbnail
兩名城大畢業生參加「你好德國」比賽(香港區),從格林童話和足球運動獲得靈感,脫穎而出獲得冠軍。
Thumbnail
我們在11月17日參加第二屆全港大學生德語演講比賽,經驗難忘。我們三人只是副修德語的學生,卻能夠與其他大學主修德語的大學生同場比併,最後取得佳績。
Thumbnail
34名城大人文社會科學院學生參加「英語沉浸計劃」,藉此機會深入了解英國文化。
Thumbnail
第六屆「香港潛水機械人挑戰賽」於城大舉行,香港和澳門15所中學派出近百名高中學生參賽,勝出隊伍將於6月前往美國參加國際挑戰賽。
Thumbnail
我們參加人文及社會科學學院的英語深入學習計劃,暑假期間在澳洲昆士蘭省生活約一個月,為當地一家電台進行問卷調查。
Thumbnail
我們是人文及社會科學學院的一年級生,參加了學院舉辦的「英語深入學習計劃」,分別到西澳洲大學和愛丁堡大學交流,這難得的學習經驗使我們獲益良多……
城大專上學院社會科學學部於4月22日至23日展出康樂及旅遊管理副社會科學學士31件畢業班同學的作品,盡顯同學推廣康樂及旅遊業所發揮的無限創意和熱誠。
“The rapid development of technology induces significant changes in the design, construction and facilities of modern buildings and our living environment,” said Mrs Julie Mo, Head of the Division of Build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 (BST), who opened the Built Expo, 2-3 April 2004.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