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58 笔资料)
Discovery of a protein that promotes cancer metastasis
由城大領導的研究團隊發現,一種名為LH1的蛋白質,是促使肝細胞癌和胰臟導管腺癌的癌細胞轉移和擴散的一個主要成因。
CityU and Futian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Shenzhen sign MoU for collaboration
城大與深圳市福田區政府於11月29日簽署合作備忘錄,標誌大學與福田區人民政府在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的協作進入另一里程。
Three venture capital funds and technology companies join HK Tech 300
城大與三間創投基金及科技企業簽署備忘錄,建立共同投資合作夥伴關係,額外向獲甄選的「HK Tech 300」的初創公司,合共提供每年至少1,500萬港元的天使投資。
 CityU and HKSTP sign 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for collaboration
城大於11月11日與香港科技園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宣佈攜手合作於香港及大灣區開展創新及創業項目,推動創新創業。
臺大校長談臺灣經濟和教育
國立臺灣大學校長管中閔教授5月23日主講最新一場「城大傑出講座系列」,題為「驅動臺灣的未來:從經濟到教育」。
由城大、上海理工大學、浙江大學的專家組成的研究團隊首次揭示奧氏體不鏽鋼中多尺度納米孿晶的變形轉變。
CityU wins Geneva awards
城大研究團隊於瑞士舉行的第47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榮獲四個獎項,包括兩項金獎和兩項銀獎。
Étienne Ghys教授在4月4日主持法國—香港傑出講座系列,從數學觀點探討行星運動。
Thumbnail
城大與奧比中光於11月19日簽訂合作備忘錄,共同培養人才。
Thumbnail
世界文化理事會主席及得獎者於城大發表演講,討論其研究課題。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