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32 笔资料)
CityU’s record-breaking showing a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Geneva
城大研究人員在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上囊括36個獎項,連續三年獲獎數目為全港大學之冠。
Prof Xie Min
先進設計及系統工程學系兼數據科學學院講座教授謝旻教授膺選為歐洲科學與人文學院院士,所屬學科組別為技術與環境科學。
城大於6月3日至7日舉辦第11屆計算可靠性的數學方法國際會議
城大於6月3日至7日舉辦第11屆計算可靠性的數學方法國際會議,吸引來自全球各地逾300名專家參與。六位知名學者發表主題演講,議題包括可靠性模式及分析等。
Thumbnail
城大系統工程及工程管理學系的團隊,成功研發全球首創的無損檢測系統,可有效檢查藏在大廈牆內或地下管道的鏽蝕情況。
Thumbnail
城大主導的一項研究計劃獲4千多萬港元資助,研究提升高速鐵路和鐵道系統安全及可靠程度的工具。
Thumbnail
城大一項突破性數碼化教學技術的研發計劃獲政府給予巨額資助。
Thumbnail
城大科研人員再次獲全球最大油砂生產公司之一委託,研發一個系統以供監測油砂泵的磨損狀況。
Thumbnail
校長郭位教授出席第八屆世界工程資產管理會議並致歡迎詞,指出專業化的工程資產管理迅速進步有重大意義。
Thumbnail
城大系統工程及工程管理學系講師許冠山博士研發的空氣淨化技術,可將污染物變為無害物質。
Thumbnail
多名優秀研究人員及學者齊集城大,出席為期五天的電機暨電子工程師學會國際會議,探討如何藉助納米科技改善生活質素。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