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56 笔资料)
CityU and the HKMA sign a MoU to establish the CBDC Expert Group
城大於10月20日與香港金融管理局及四所本地大學簽署諒解備忘錄,成立央行數碼貨幣專家小組。
CityU’s record-breaking showing a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Geneva
城大研究人員在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上囊括36個獎項,連續三年獲獎數目為全港大學之冠。
29 scholars listed among the world's most cited researchers, CityU ranked 1st in terms of proportion in Hong Kong
科睿唯安3月29日於城大舉行頒授典禮,嘉許城大29位學者獲選為「2022年最廣獲徵引研究人員」,位列全球第50。
CityU’s huge success at Inventions Geneva Evaluation Days 2022
城大研究人員於2022年網上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成就斐然,囊括22個獎項,連續第二年為全港大學之冠。
Prof Kuo Tei-wei Humboldt Research Award
李兆基資訊工程講座教授兼工學院院長郭大維教授,獲德國洪堡基金會頒發洪堡研究獎,以表彰他在非揮發性記憶體系統及軟件設計的先驅研究成果與成就。
Four CityU students win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Scholarship
城大四名學生獲頒2021年「創新科技獎學金」,各獲15萬港元以資助參加海外交流、本地實習和師友計劃等活動。
TEA 2021
城大本年度傑出教學獎的兩位得主秉持一致教學理念,均以學生為建構知識的中心點,鼓勵他們自主學習。
CityU student wins Outstanding ICT Rising Star Award
城大電腦科學系學生獲香港電腦學會頒發「資訊及通訊科技傑出女明日之星獎」。
Teaching award
鼓勵學生挑戰自我,實踐所學,貢獻社會,是本年度城大傑出教學獎得獎教員的教學心得及理念。
Thumbnail
四名城大學生構思招募長者擔任導賞員介紹社區文化,奪得社創CEO大專賽冠軍。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