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9 笔资料(共 9 笔资料)
Thumbnail
市場營銷學系5月27日舉行「傑出學生市場顧問獎」頒獎典禮暨「積極學習計劃」頒獎禮,鼓勵學生積極學習,汲取實戰經驗。
Thumbnail
中科院與京港學術交流中心5月18日舉辦「中國科學院香港新院士證書頒發典禮」,向三位本港學者頒發證書,其中包括城大數學系希阿雷講座教授,以表彰他們的傑出科學成就。
Thumbnail
城大邀請台北故宮博物院書畫處處長何傳馨先生5月17日主持講座,並擔任「丹青尋珍國畫賞」活動網上問答比賽頒獎嘉賓。
Thumbnail
城大主辦的第五屆城市文學創作獎,於5月15日舉行頒獎禮。今年投稿人數為496人,創歷屆之冠。
Thumbnail
建築系副教授張世安博士、資訊系統學系助理教授劉耀強博士及語文學部講師Maria Jose Pareja Lopez女士憑藉卓越的教學表現,獲得城大傑出教學獎。
城大在Quacquarelli Symonds公佈的2010年亞洲大學排名中上升三位,居第15位。
Thumbnail
「世上沒有不倒的長城,香港要維持優勢,必須投資科研,鼓勵創新。」校長郭位教授5月11日應香港青年協會邀請,為本港三百多名學生主持演講。
Thumbnail
多名傑出人士5月8日出席城大舉辦的「成功之旅●今日啟航」研討會,與百多名中六、中七學生探討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年青人應如何發揮香港精神,奮發圖強。
Thumbnail
城大將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鍾瑞明先生、林百里博士、李開復博士、Jean-Marie Lehn教授及李國能首席法官,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重大貢獻。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