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9 笔资料(共 9 笔资料)
台灣元智大學最近公佈電機工程學系的全球科學引用文獻索引論文排行榜,城大電子工程學系高踞全球第二,再次印證城大電子工程學系在應用研究方面的成就,得到國際認同。
寒假臨近,城大禽流感防預小組建議有計劃離港旅遊的教職員及學生小心計劃行程,留意旅遊目的地有否出現禽流感個案,並參考以下由大學保健中心所提供的旅遊保健備忘。
約150名城大教職員及學生出席了11月24日舉行的大學發展論壇。在論壇上,管理層介紹了校園的最新發展,並聽取教職員和學生的意見。
電子工程學系的嚴洪教授,因其對圖像識別技術及應用的傑出貢獻,最近榮膺國際電機暨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院士。
香港城市大學於11月16日與福建省人事廳簽訂「2006-2010年人才合作意向書」,就未來五年的合作事宜達成共識,加強合作。
為加強大學教職員及學生預防禽流感及流感的意識,香港城市大學舉行了一連串的宣傳活動。楊仲儀保健中心更於11月14日在蔣麗莉演講廳舉辦「如何防備流感」健康講座。
香港城市大學電子工程學系畢業生,最近於電機暨電子工程師學會(香港分會)所舉辦的論文比賽中,成績超卓,勇奪大部分獎項。
城大於11月7日成立禽流感防預小組,以加強預防禽流感的宣傳及統籌校園各部門的防預工作,呼籲教職員及學生正確認識流感的徵狀,時刻做好防範工作。
城大應屆畢業生任子賢博士,獲香港科學會頒發香港青年科學家獎優異證書,成爲城大首位獲得是項榮譽的學生。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