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5 笔资料)
台灣元智大學最近公佈電機工程學系的全球科學引用文獻索引論文排行榜,城大電子工程學系高踞全球第二,再次印證城大電子工程學系在應用研究方面的成就,得到國際認同。
寒假臨近,城大禽流感防預小組建議有計劃離港旅遊的教職員及學生小心計劃行程,留意旅遊目的地有否出現禽流感個案,並參考以下由大學保健中心所提供的旅遊保健備忘。
城大今年率先加入全國普通高校統一招生計劃,成果豐碩。為加強來年的招生工作,大學已積極作出部署。本科生教務長何炘基教授於11月25日與傳媒面談,講解有關計劃。
城大校長張信剛教授表示,大學將更積極鼓勵來自世界不同地方的學生入讀城大,使城大變成一所更國際化的領先學府。
約150名城大教職員及學生出席了11月24日舉行的大學發展論壇。在論壇上,管理層介紹了校園的最新發展,並聽取教職員和學生的意見。
逾百位嘉賓應邀出席由公共關係委員會於11月22日舉行的感恩晚宴,以加強城大與社會人士間的聯繫。「成功導航」多元教育提升計劃的啟動儀式亦在晚宴中進行。
電子工程學系的嚴洪教授,因其對圖像識別技術及應用的傑出貢獻,最近榮膺國際電機暨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院士。
城大商學院率先舉辦「交流生分享會2005」,促進海外交流生及本地生交流文化,並提供互建社交聯繫的機會。
校長張信剛教授11月22日在設計營商周介紹知名建築師Daniel Libeskind先生,並表示他為城大設計的創意媒體大樓,是屬於香港和所有市民的。
香港城市大學於今年的「創新科技及設計博覽」展出12項科研產品,向大眾展示大學的優質應用教育如何開發新科技以改善生活。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