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8 笔资料)
香港城市大學於8月29日為新學年取錄的全日制本科生及副學士生舉行迎新典禮。
城大今天隆重舉行「袁運生壁畫揭幕禮」,正式為籌備已久的城大壁畫揭幕。該兩幅壁畫乃為慶祝城大成立20周年而作,特別邀請知名壁畫家、中央美術學院袁運生教授構思創作。
英文與傳播系博士生蔣淑君,於「第三屆中國傳播學論壇」中從200多篇論文中脫穎而出,獲頒優秀論文獎。
Over 50 students, alumni, staff and Council members of the University enjoyed a sharing cum dinner gathering on 3 August organized by the Community Relations Committee under the University Council to enhance communication within the University community.
96位50至90歲的長者參加了「耆樂無窮」長者大學生活體驗計劃,經過為期五天的學習,他們於8月14日穿上畢業袍出席畢業典禮,體現終身學習的精神。
今年透過聯招「正式遴選」獲城大取錄的學生,平均入學成績達10.34,是歷年之冠,足見城大致力提供優質專業教育的工作,漸獲學生的支持和認同。
製造工程及工程管理學系的洪友仁講座教授與葉偉霖博士,使用簡單的不锈鋼鏈和彎腳螺絲,設計防止鋁窗鬆脫的「安全鏈」裝置,
香港城市大學電子工程學系應屆畢業生張韻思及麥嘉銘,於2005電機工程師學會香港分會青年會員部論文比賽中,憑藉無線通訊範疇的研究,分別榮獲本科生組別冠軍及優異獎。
五十五名來自本地11間中學的中四至中七學生,參加由香港城市大學製造工程及工程管理學系(簡稱MEEM)主辦、蔣震工業慈善基金贊助的「蔣震MEEM技術工作坊」。
More than just an opportunity to bolster CityU's image among mainland and international universities, China Education Expo 2001 is giving CityU the opportunity to recruit the mainland's best and brightest students.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