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逾九百人參加渣打馬拉松2012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連續五年組成強大代表隊,參加今天(2月5日)舉行的渣打馬拉松2012,今年參賽人數更超過900人。

由學生、校友、教職員及其親屬組成的代表隊分別參加了10公里賽、半程馬拉松賽和全程馬拉松賽,包括連續第四年挑戰10公里賽事的校長郭位教授,以及首次參賽的學務副校長李博亞教授

擔任領隊的郭教授剛從美國回來,雖然工作忙,他仍然身體力行,支持這項活動。他說,「很希望推廣城大師生多做運動。做運動可增進血液循環,有助提升思考能力,而且訓練過程可以加強耐力和鬥志。」

同樣參加10公里賽事的李博亞教授雖然首次參賽,但他表示平常喜歡慢跑。「每星期都會慢跑一兩次,做運動對身體有益。」賽後他說感覺很好,明年還會參加。

為了推動校園運動風氣及促進學生與教職員身心健康,城大從2008年開始組隊參加渣打馬拉松。今年,除了為參賽者安排簡報會和流動診所,城大還舉辦了頒獎典禮及晚宴,向各組別成績最佳的城大健兒頒發獎盃及獎品。

新聞界查詢:城大傳訊及公關處馮美玲(電話:3442 6808 或 6183 0853)。

YOU MAY BE INTEREST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