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2 笔资料)
CityU Undergraduate Info Day 2023 showcases innovative learning
城大10月7日於校園復辦實體本科課程資訊日,當日舉辦近200場不同活動,讓中學生和家長了解城大的最新課程、入學資訊、校園設施及發展近況,吸引約二萬人親臨參加,氣氛熱烈。
CityU introduces flexible admission arrangement for 2020/21
城大將於2020/21學年採用新彈性收生安排,以考慮錄取香港中學文憑試成績優良,但在個別核心科目未達課程入學要求的學生。
縮圖
城大於10月13日舉行本科入學資訊日,展示大學課程的最新發展,吸引約三萬名中學生及家長參加。
Thumbnail
城大新增獎學金,成績優秀的本地中學考生報讀城大除可享學費資助,更獲得海外交流實習、領袖訓練等多元化學習機會。
Thumbnail
城大本科入學資訊日吸引逾三萬名中學生及家長參加。
Thumbnail
城大10月17日舉辦本科入學資訊日,吸引逾30,000人次參加。
Thumbnail
城大於9月24日為中學校長教師舉行資訊講座,講解收生的新安排以及為學生新設的學習機會。
Thumbnail
城大於10月19日舉辦課程資訊日,為中學生介紹城大各項全日制課程的最新資訊,並展示校園環境及大學生活。
Thumbnail
三萬多名中學生及家長參加城大的課程介紹日,參觀各學院的課程展覽,並出席各個專題講座。
Thumbnail
城大將於10月20日為中學生舉辦課程介紹日,以豐富多彩的互動方式幫助他們了解城大新推行的「重探索求創新課程」,並認識校園環境及大學生活。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