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校長教師了解城大收生新安排

黃錦佳

 

接近一百名中學校長和教師於9月24日出席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的資訊講座,了解城大明年收生的新安排,以及為學生新設的學習機會。
商學院及人文社會科學院明年將不再以學院制收生,改由個別學系自主收生。科學及工程學院今年已採取學系制收生。新安排目的在於方便學生入讀其第一志願的主修課程。
此外,為了進一步配合不同行業的專業要求以及香港的特別需要,城大亦相應修訂了多項主修課程。 
城大學務副校長李博亞教授和城大協理學務副校長(策略規劃)李芝蘭教授致辭時,介紹了城大在專業教育及跨學科研究方面的最新發展及成就。
秘書長(副校長)林群聲教授講解城大2016–2017年度的入學要求、新設及重新整合的主修課程,以及收生安排。
理學務副校長(品質保證)Christian Wagner教授示範解釋「身歷其境參與式協作學習」,展示學生如何藉助立體及平面的圖示,得以目睹栩栩如生的真實場所或數碼化的虛擬實境,並與之互動。
講座結束後,部份中學校長和教師參觀了城大的兩個展覽:「同安‧潮-新媒體藝術展——同安船與張保仔的故事」以及「人間淨土——走進敦煌莫高窟」。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