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1 笔资料)
SEN freshmen welcomed to CityU
城大學生發展處於8月25日為有特殊教育需要的本科生舉行迎新日,歡迎他們加入城大展開嶄新學術之旅,並介紹共融的校園環境。
CityU President reveals his confidence in Hong Kong’s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development
城大校長梅彥昌教授獲邀於8月25日在「香港科技創新論壇2023」上作主題演講,圍繞「深科技香港創」的主題,發表作為大學領袖對發展創科的看法。
CityU alumni honoured with awards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兩位校友於香港藝術發展局頒發的「第十七屆香港藝術發展獎」中榮獲兩大奬項。
University Welcoming Ceremony
城大於8月29日舉辦迎新典禮,熱烈歡迎新入學的本科生,標誌着他們即將在城大展開充滿意義且成果豐碩的學習生活。

Honorary Doctorates 2023
城大將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四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重大貢獻。他們是鍾志平博士,GBS,JP、Michael Graetzel教授、Chad A. Mirkin教授及Jeffrey D. Sachs教授。榮譽博士學位頒授典禮將於10月6日舉行。
New CityU GPT Chatbot
為應對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急速發展,城大將於2023/24新學年推出CityU GPT Chatbot,除了為師生提供平台支援教學和行政工作外,首階段亦會支援城大HK Tech 300的其中八間初創企業,協助他們的企業發展打好根基,衝出香港。
CityU and Ministry of Science and Higher Education of Republic of Kazakhstan forge strategic cooperation with newly signed MOU
城大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先生及大學高層管理人員,於2023年8月17日熱烈歡迎並接待哈薩克斯坦共和國代表團到訪城大。該代表團由哈薩克斯坦科學和高等教育部部長Sayasat Nurbek先生,以及哈薩克斯坦駐港澳總領事Almas Seitakynov先生率領。
Genetically modified neural stem cells
城大及香港大學共同領導的研究團隊,在研發基因改造人體神經幹細胞用以治療脊髓損傷方面,取得重大進展。
1st Annual Exhibition of Jockey Club Project IDEA showcasing multisensory Arts Tech projects
由城大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的「賽馬會科藝共融計劃」於2023年8月3日至7日舉行首屆年度展覽,展出28件由中學生製作的作品及3件計劃工作坊導師的作品。
FISU World University Games
城大學生運動員何鈞傑參與成都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於8月3日夥拍隊友杜凱琹取得乒乓球混合雙打銅牌,城大校長梅彥昌教授及城大同仁恭賀他獲得佳績。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