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5 笔资料(共 5 笔资料)
Top electrical engineering scholar at CityU wins highly prestigious IEEE award
城大協理副校長(策略研究)兼電機工程學系講座教授謝智剛教授,榮獲2022年IEEE CASS Charles A. Desoer 科技成就獎,是首位獲此殊榮的香港學者。
Welcoming new Council appointee
彭一心女士獲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委任為城大校董會成員,任期三年,由2022年6月1日起生效。
Eminent US mathematicians awarded CityU’s William Benter Prize
城大頒授「William Benter應用數學獎」予兩位顯赫的數學家,以表彰他們對運用數學解決跨學科問題作出重大貢獻。
CityU co-hosts online science and tech conference with Nature journals; pre-launch for CityU’s HK Tech Forum
城大與著名科學期刊《自然》及自然系列期刊合辦一連三天的網上會議,將匯聚世界各地頂尖科學家,就二維材料化學研究的最新發展趨勢分享創新見解。
CityU, PCCW Solutions to co-develop Smart City solutions
城大與電訊盈科企業方案於5月6日簽署兩份合作備忘錄,共同開發智慧城市應用方案及培育資訊科技人才。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