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9 笔资料(共 9 笔资料)
Transition metal phosphors and OLEDs
城大材料科學及工程學系兼化學系講座教授季昀教授3月23日主講最新一場網上「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講座。
CityU’s huge success at Inventions Geneva Evaluation Days 2022
城大研究人員於2022年網上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成就斐然,囊括22個獎項,連續第二年為全港大學之冠。
Knowledge and Wisdom
城大推出校歌第二章「科創入世」,傳達大學致力推動教研合一、教育為本的決心,為城大樂章寫上完美句號。
Celebrating CityU’s inaugural University Day!
城大在3月18日舉行「大學日」(U-Day)啟動典禮,推出嶄新的大學吉祥物,並透過全新版本的大學校歌及連串慶祝活動,連繫城大校內外社群。
New CityU video series explores global higher education issues
城大將於3月18日正式推出《大問於市:與全球頂尖校長對話》節目,由校長郭位教授主持。這個節目是城大慶祝大學日的其中一個重頭項目。
CityU’s Student Hostel at Whitehead promises high-quality academic park
城大位於馬鞍山白石的第五期學生宿舍項目於3月14日正式動土,預計於2026年第二季竣工,屆時將為城大本科生及研究生提供逾2,000個宿位。
Leading development in global research cooperation
城大舉辦第二場HK Tech網上論壇,探討在創新及研究方面可造福世界的最新觀點。
CityU’s advanced robotic VR system teleoperates robots for COVID-19 swab tests
城大聯合領導的科研團隊,最近成功開發一套嶄新人機介面操作(HMI)系統,能遙控機械人模仿人體動作來完成複雜任務。
Distinguished CityU scholar wins Green Tech Award
城大王鑽開教授榮獲美團青山科技基金頒發2021年度青山科技獎。王教授在低碳冷卻及仿生工程學方面取得跨學科創新研究成果,為解決全球碳排放問題帶來深遠影響,成為該獎項今年九位得獎人之一。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