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9 笔资料(共 9 笔资料)
HK TECH Tiger student elites start their glittering journey at CityU
城大於9月29日在校內及網上舉行典禮,歡迎200名「HK TECH 老虎班」學生,他們將在成為未來領袖之路上展翅翱翔。
CityU educator receives UGC teaching award for promoting positive education
由城大領導的跨院校團隊,推動促進大學生正向教育的「聯校心理健康推廣計劃」(JUMP),榮獲2021年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傑出教學獎。
1.	Honorary Fellow 2021
城大9月24日頒授榮譽院士銜予四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為城大及社會服務並促進其發展的傑出貢獻。
CityU co-organises cross-border forum with French institutions to explore the “One Health” concept
「One Health @ CityU x France」跨國網上論壇匯集來自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分別在兩個專題討論環節探討生物科技,及獸醫學和工程學對健康一體化的貢獻。
CityU welcomes research degree students
城大於9月16日舉辦2021年度研究生迎新活動,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研究生加入城大。
CityU excels on global top scientists list
根據史丹福大學最新公佈的排名指標,逾170位論文被高度引用的城大教研人員,被列為全球排名前2%科學家,反映大學極高的學術水平及卓越研究成就。 與大學教研人數相比,城大頂尖科學家比例之高,在亞洲大學中極爲突出。
Students champion sustainability in regional innovation competition
三名城大學生分別參與的兩個隊伍,在今年「全球產學未來人才培育策略聯盟」創新競賽中獲獎。
CityU English Anthem emphasising breakthrough thinking
城大推出英文校歌《Beyond Boundaries》,是較早前中文校歌《學研出塵》的另一國際語言版本,更是再創先河,推出兼具多種語言的校歌。
CityU co-organises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and forum with world-class universities to explore urbanism and urbanisation
城大聯同世界級大學合辦國際展覽暨論壇,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建築學及土木工程學的專家學者,探討城市規劃及城市化。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