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9 笔资料(共 9 笔资料)
CityU “HK Tech 300” presents 1st two rounds of seed fund of HK$6.5 million and establishes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novation investment platform
城大於3月宣佈撥出5億港元推行的大型創新創業計劃HK Tech 300後,7月29日進行了HK Tech 300種子基金頒發儀式,總款額高達港幣650萬。
CityU to bestow honorary fellowships on four distinguished persons
城大將頒授榮譽院士銜予四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為城大及社會服務並促進其發展的傑出貢獻。
President Way Kuo talks about higher education at book launch
香港城市大學校長郭位教授應灼見名家傳媒的邀請,於7月17日出席香港書展,發佈因新冠疫情未及時在香港介紹的新書 Soulware: The American Way in China’s Higher Education, Wiley, New Jersey, May 2019,此書已被翻譯成日文在東京發行。所有版本的版稅全數捐作學生獎學金。
HK TECH Tiger at CityU nurtures science and innovation leaders
城大推出「HK TECH老虎班」,讓追求卓越的學生發展潛能。晉身「HK Tech老虎班」的傑出學生,將可修讀世界頂尖STEM教授的課程。
 New exhibition spotlights diffusion of Buddhism along Maritime Silk Road
城大般哥展覽館現正舉行「海上佛教地圖集」展覽,探索海上絲綢之路如何促進佛教傳播與文化交流。
Honours List 2021 salutes CityU community
城大逾廿位成員獲政府頒授勳銜及嘉獎,以表彰其為香港作出貢獻,致力服務社群。
 CityU researcher wins distinguished materials science award
城大機械工程學系博士畢業生徐王淮博士研究水滴發電機以促進水能發電科研,並憑此開拓性研究榮獲2021年美國材料研究學會「傑出研究生銀獎」。
CityU expert in veterinary epidemiology granted 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
城大周德豐講座教授(健康一體化)兼健康一體化及政策應用研究中心主任Dirk Pfeiffer教授獲頒享譽國際的施瓦伯獎(Calvin W. Schwabe Award)。
President Way Kuo
郭位校長日前接受香港電台專訪,闡述他對培育未來領袖的願景和使命,並提到大學撥出5億港元推出的大型創新創業計劃「HK Tech 300」。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